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不知道放什么主题哦

今天是星期六哦、
昨天朋友庆祝生日、
很好笑咯。
乱来的 =.=
后来去唱歌、
唱到特别high那样、
更好笑的是、
我的姐妹和兄弟都在哪里玩什么夫妻像 =.=
严重小死我。。
我们的全家照


看、爸爸和妈妈坐着的。
好像在拍结婚照那样。
哈哈哈~
璇、看到不要生气啊xDD

P/S:说我和我老婆鲁、
最近和老婆有点不开心哦、
可是我还是一样坚持把不开心忘去、
斗老婆开心、

因为我不想老婆不开心、
所以我尽力去让我们一起开心 :)
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咯 Xp
 老婆、你吃醋我很开心咯。
哈哈哈~
感觉的吃醋好可爱叻 Xp
但是我没理由再让老婆吃醋的咯 =.=
我白痴咩 =.=

我家女人怎样都是可爱的、
嘻嘻嘻~
要是我们见面那天我亲到你傻哦、
哈哈哈~

我很色的哦、
老婆、不要介意蛤 xD
开心跟老婆一起的日子呢 :D

开开心心在一起、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、
我对你的爱没有限度、
更没有深或浅。
但我会爱你至到你离开我那天、
我会爱你至到你厌倦我的那一天、
我会疼你至到你决定要离开我心理那一天、
我更会尊重你、
更不会伤害你、

就算有一天我们真的没在一起了、
我希望我们还能够是一个知心的朋友 :)

老婆、我爱你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