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大家、

你们看见了吗?

要是看见了、

请原谅我的离开、

我的离开不是断绝生命、

只是离开了你们,离开了拉界 :)

我不会回来了 ^^

你们就把我当成回忆好吗?

我真的对不起你、曾欣怡

我知道我的离开对你来说很大伤害、

可是我不是故意的、

我没有恨你、更没有讨厌你、也没觉得你烦、

你很好、

是我不好、在这一场战我先退出了。

你会找到比我更爱你的人、

你会找到比我更珍惜你的人、

我不是守护你一辈子或10辈子的人。

我们的缘分就是这么短占、

人不是说“不在乎天长地久、只在乎增竟拥有吗”?

我们拥有过彼此的幸福、快乐、伤心、

这样就够了。

我没办法跟你在走下去了、

你不要崩溃、

你还有很多人关心你。

好好照顾自己。


朋友们、兄弟姐妹们~

我也很对不起你们、

突然间就这样消失、

这次只是我最后一次写了 :)

我不是故意的~

也不是有心的、

我有我的原因、

原因你们不必知道了:)

要是有天你们在外面看见我。

请不要去记、那位是不是我。

也不要跟我打招呼、

不要找我了、不要在找我了、

你们任何人都不要在找我了:)

我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、

我知道不是一句谢谢就能够让你们心服、

可是、请原谅我。

我不是故意的、

我谢谢你们、

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:)

你们就把我忘了吧、

你们就算打来、我也不可能会接的、

你们全部都不要在等我了 :)

把我忘了吧~

对不起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