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12 Aug 2011

今天、
好累哦、
回家玩了下电脑就去睡觉了、
实在太累了 /.\

老婆吖、
我们在一起17天、
有时老婆都不开心、
因为学校和家里事、

我都会努力去让老婆开心、
因为老婆不开心时、
我也突然莫名的不开心、
可能是很在乎老婆吧 ><

有时老公不开心、
老婆也跟着不开去 =.=
敲你啊。
我不开心你又跟着不开心。

老婆吖、
我不开心时、
你应该找其他话题让我分散才对啦 =.=
真的是。

你说、
你害怕因为不了解我、
而失去我
别怕。

我不会离开你、
我答应过你就不会反悔、
因为我真心爱你、
就算你要离开我、

我也一定抓着你、
不让你离开我 :)
想离开我、
没那么容易呢 Xp 

我们一起去向未来打拼 :D
打出一个孩子来 =.=
哈哈哈~
傻了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