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韩宇皓 ♥ 金颖薰 :D

金颖薰、
这几天我让你都还开心吧?:D
我们以后都这样开心下去好不?
让我们有很长很长的路走下去 ^^


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、
我可以让你加倍幸福、
可以让你加倍快乐、
虽然有时会弄到你不开心、

可是我会想尽办法去让你开心 :)
疼你是我们那天开始、
爱你是你找我哪天开始、
虽然说爱是没有原因的、

但、
我对你的爱好多原因 :D
原因就是:
我想保护你、所以跟你在一起
我想疼爱你、所以我跟你在一起
我想你每一天每一秒每一份都属于我的、所以我跟你一起


可哪都还不是重点、
重点是、
我爱你、不想让别人把你抢走、
不要让你去别人的环抱了、

所以我选择跟你在一起、
相信我、我会永远、
爱护你、
守护你、
疼爱你、

不管我我们距离多远、
你还是在我心里、
感觉就像在我身旁 :)
有你、我能感觉到幸福。


不管多想见到你、
我会努力去控制那傻傻情绪、
因为太想见带你、
所以情绪傻傻的、




金颖薰
   I   ♥   U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