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难道这就是我的生活吗?:')

要到几时我才有一个安定的爱情?
为什么每次当我用心去疼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出现问题?
为什么当我付出真心时却会有那么多的问题?
我的生活真的只能剩下3分钟热度吗?

朋友都说我、
说我哪有一次不是3分钟热度的?
我问回她们、
你们觉得我真的只是能有3分钟热度的人吗?

大家都还是一口气的说了句“嗯”。
我已经是被确认为3分钟热度的人了 :)
这不奇怪吧?
因为大家都觉得我是这样的人嗯 ^^

其实、
不是我想要3分钟热度、
只是没一个人让我去爱她永久的资格、
这次也会是这样吗?

算了~
反正我被大家的确认的事还多的是呢、
因为不算是很多人了解我吧?
了解我的人不会把我心事说出来、

但、
在我难过的时候却能陪伴我的朋友、
都走了 :)
都走了。。。。

我到底能拥有什么呢?
你最后会是谁的呢?
你会把爱完全放在我心上吗?:)

昨天听到你说你干姐喜欢你时、
其实我很不开心 :)
可是还是算了吧~
开心的过完我的每一天就好了。
不想求得太多、
到时我好害怕伤害会更大~
希望越大、伤害更大 :)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